小韦德网上晒图感谢骑士 加盟雷霆身披23号

2015年01月07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特斯感谢骑士韦特斯感谢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昨日,骑士、尼克斯和雷霆三队之间完成了一笔交易,骑士的替补得分后卫迪昂-韦特斯被送至雷霆。今天,在骑士效力了两个多赛季的韦特斯通过社交媒体向老东家和球迷表达了感谢。

  “我想感谢克利夫兰骑士队让我的梦想成为现实,特别是丹-吉尔伯特以及所有在我职业生涯里支持过我的球迷们。经历过起伏之后,克利夫兰永远都将在我的心里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感谢这些回忆。但现在是时候开启一段我人生中的新篇章了。再次感谢!”韦特斯在个人IG账号上深情地写道。

  此外,迪昂-韦特斯还晒出了一张经过PS的照片,图中,他身穿一件3号的雷霆队球衣,握紧拳头举起双臂,并大声怒吼。

  但是据美国媒体报道称,韦特斯届时将在雷霆队身披23号战袍。在大学时代和效力骑士队期间,他一直都穿着3号球衣。

  据悉,昨天骑士客场挑战76人的赛前90秒,韦特斯才得知自己被交易了。但是这个消息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情绪。此后,他就和费城当地的说唱歌手米克-米尔一起外出嗨皮了。米尔后来还在IG上面发布了一段他和韦特斯跳舞的视频。

  尽管在骑士队中是一位饱受争议的球员,但正如韦特斯在IG上面说的,通过这次交易,他希望能够开启一个人生的新篇章,而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也公开对韦特斯表示欢迎,并期盼他能够扮演当初詹姆斯-哈登的那种板凳得分手的角色。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特斯雷霆骑士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