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世界杯战力榜:西班牙力压美国登顶巴西第三

2014年09月07日09: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ESPN报道,2014年男篮世界杯鏖战正欢,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公布了最新的球队战力排名,西班牙男篮力压美国成为第一,而美国则滑落到第二,巴西男篮依然是第三。

  1.西班牙(上期第2)

  我依然认为美国男篮能在总决赛中击败西班牙男篮。但如果从战斗力排行榜权衡计算的角度来看,西班牙应该力压所有球队——包括美国。西班牙有块头,有投篮,有组织,有超出人们预期的外线防守(卢比奥和塞尔吉奥-鲁尔),而且,他们还有主场优势。他们在A组取得了5胜0负的战绩,场均赢对手25.2分,包括赢巴西19分,赢法国24分。在这个阶段,加索尔兄弟和他们的队友理应排名第一。

  2.美国(上期第1)

  这是很可观的排名。美国男篮还不算一支球队。他们一起只打了8场比赛,还包括表演赛在内。我依然认为美国可以和西班牙会师总决赛,但需要提醒的是,美国男篮的前路并不平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健康的美国男篮赢得很轻松,他们场均赢对手33.2分,不过美国男篮的防守有一些瑕疵,而且他们的领袖并没有真正确定下来。他们还需要在总决赛之前做更多工作。

  3.巴西(上期第3)

  纯粹基于球队配置,巴西也应该排在第三。他们毕竟拥有内内、瓦莱乔、巴博萨等人。他们需要击败宿敌阿根廷、塞尔维亚或者希腊才能挺进四强,这当然是有可能的,但阿根廷的发挥也很情绪化,有可能突然爆发击败巴西。

  4.希腊(上期第5)

  希腊的排名很高,虽然他们没有什么大牌;而有大牌的法国和阿根廷却都缺乏高排位的必要因素。希腊的战略很聪明,但他们不能得意,他们需要击败塞尔维亚、然后和巴西与阿根廷的胜利者在半决赛对抗。

  5.法国(上期第4)

  法国的战绩是很多人没想到的。拥有鲍里斯-迪奥、尼古拉斯-巴图姆和主帅文森特-科利特的法国在死亡小组只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如果托尼-帕克和乔金-诺阿依然为法国效力,他们的战绩会是多少?

  排名6-24的球队分别是:6.立陶宛(上期第8),7.土耳其(上期第13),8.阿根廷(上期第9),9.塞尔维亚(上期第6),10.斯洛文尼亚(上期第7),11.澳大利亚(上期第11),12.新西兰(上期第17),13.克罗地亚(上期第10),14.多米尼加共和国(上期第21),15.塞内加尔(上期第23),16.墨西哥(上期第16),17.乌克兰(上期第12),18.安哥拉(上期第22),19.芬兰(上期第15),20.菲律宾(上期第20),21.波多黎各(上期第14),22.伊朗(上期第19),23.韩国(上期第18),24.埃及(上期第24)。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美国 西班牙 巴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