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17分大逆转破芬兰 维埃拉21分巴西拒绝翻盘

2014年09月04日0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西队的内内持球突破巴西队的内内持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土耳其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加时击败了芬兰;塞尔维亚也几乎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不过最终功亏一篑,败给巴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土耳其77-芬兰73(加时)

  土耳其的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24投仅6中,不过在篮板上以40-29占绝对优势。欧米尔-阿西克拿下了22分8个篮板,普雷德季奇13分8个篮板,阿斯兰12分。

  芬兰痛失好局,战绩为1胜3负,出线希望渺茫。他们命中率达到45%,高于对手,三分球更是28投15中。科波嫩得了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萨林15分,科伊维斯托11分。

  土耳其开局状态欠佳,首节只得10分。

  第二节芬兰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2秒时,萨林投中三分,他们以41-24领先了17分。土耳其还以一记三分后,以27-41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土耳其加强防守, 不断反击。第四节还有1分58秒时,芬兰以68-65超出。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15秒时,科波嫩竟然两罚不中,给了土耳其机会。阿克约尔在本节还有4秒时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第四节土耳其只让对手得9分,逃出生天。加时赛仍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2分38秒时,普雷德季奇上篮得手,土耳其以75-73领先。

  芬兰此后未能再得分。戈勒姆在比赛还有28秒时为土耳其投中一球,他们领先了4分。阿西克此后抢断得手,芬兰没采取犯规战术,糊里糊涂地败下阵来。

  塞尔维亚73-巴西81

  巴西3胜1负,杀进16强。维埃拉三分球9投6中,拿下了21分,巴博萨16分,斯普利特1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7分。

  塞尔维亚形势不妙,可能会以第四的身份开始淘汰赛,面对东道主西班牙,这是他们不想看到的结果。特奥多西奇为塞尔维亚拿下了14分5次助攻,拉杜利查11分,马科维奇10分。

  塞尔维亚开局状态欠佳,上半场以32-48落后。第三节他们却如梦初醒,开始疯狂地进攻。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别利查两罚两中后,塞尔维亚以57-55反超。单节塞尔维亚拿下了32分,胜出对手20分,前三节以64-60领先。

  西蒙诺维奇投中三分后,塞尔维亚在第四节以67-60领先,不过这是他们在本节前7分钟仅有的得分,此后频频投篮不中,甚至连罚球也偏出。巴西抓住机会,打出12-0的攻击波后,以72-67反超。

  比赛还有1分39秒时,特奥多西奇投中三分,塞尔维亚将比分追成71-74,不过维埃拉马上还以三分,巴西控制局面。

  比赛还有30秒时,巴西投篮不中,瓦莱乔抢下至关重要的进攻篮板,将时间消耗到最后10秒。塞尔维亚三分不中后,只得缴械投降。(吴哥)

文章关键词: 塞尔维亚巴西土耳其阿西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