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被批太胖人品也遭质疑 勾手老大爷巧劲玩绝了

2014年09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奥助攻队友迪奥助攻队友

  新浪体育讯 托尼-帕克[微博]的退出让鲍里斯-迪奥成为了这支法国队的核心,更高的期待和压力也随之而来。昨天法国队先赢后输三分惜败给巴西,今天面对塞尔维亚,他们再度陷入被动,开场表现不佳的迪奥也遭到了现场解说员的指指点点。

  担任本场比赛现场解说工作的仁兄名叫马里奥-博尼,很显然他不是迪奥的球迷,所以当后者开场阶段表现失常,法国队也场面被动时,他就开喷了。博尼首先抨击迪奥身材过胖,并以此为由质疑到了他的职业态度甚至人品,而对于一名体育解说员来说,这显然有些“越界”了。

  迪奥在马刺队的队友,意大利球员马科-贝里内利首先站出来表达了不满。他在推特上直接将矛头指向博尼:“在他评论鲍里斯之前,他必须先从1数到1000(意为冷静一下)。”

  而来自欧洲体育媒体《Sportando》的记者奥拉齐奥-卡赫也站在了和迪奥、贝里内利同一阵营上。他发推表示:“马里奥-博尼犯了一个大错误,迪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马刺队中人人都爱他,整个NBA也是如此。”

  似乎是听到了这些批评与支持的声音,迪奥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慢慢找到感觉,用实际表现狠狠打了博尼的脸。上半场一度落后达两位数分差的法国队围绕着迪奥展开攻势,第三节很快将比分追了回来。第四节决战阶段,“法国魔术师”更是利用他的传球才华频频助攻队友得分,比赛的最后5分40秒,法国队几乎每一次得分都与他直接相关,这时场边的博尼也开始尴尬起来。

  终场前4分22秒,迪奥告诉博尼“胖子也能飞”,他的暴扣将比分追到69平;1分25秒,又是迪奥神鬼莫测的传球,帮助队友若弗雷轻松扣进两分,再度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最后半分钟,法国队仍然两分落后,还是迪奥,三分线外运球突破至篮下,勾手命中,双方战平。

  关键时刻,迪奥包夹抢断,球没断着,塞尔维亚球员却慌乱出现失误,法国得到球权。若弗雷博得罚球机会,两罚一中,完成“绝杀”,老大哥迪奥得到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一份礼物,而博尼则迎头又挨了一记闷棍。

  迪奥全场一共送出4分5次助攻,其中绝大部分出现在最后半节的决战时刻,这就是老将的作用,这就是领袖的风范。对于这样一个家伙来说,胖又如何?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迪奥法国队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