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对出场时间没有怨言 老K表示这样有利于当领袖

2014年09月01日06: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庄神仅在首战垃圾时间上过场庄神仅在首战垃圾时间上过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美国队2场小组赛战罢,安德烈-德拉蒙德首战直到垃圾时间才出战,本场更遭雪藏。但他对此并无怨言。

  小组赛首战,美国队以114-55狂屠芬兰队,德拉蒙德全场出战10分钟,得到9分4个篮板。但他是直到比赛尾声的垃圾时间才出战,他登场时,美国队已经以89-39遥遥领先。今天对阵土耳其,德拉蒙德更是连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捞到。

  “我认为自己在进攻端的执行力还不错,我的防守和篮板也不赖,”德拉蒙德谈到首战时说,“我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自己的在场时间,最终我们也拿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在美国队内线球员的轮换中,不提安东尼-戴维斯、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2名首发,即使在替补的轮换上,德拉蒙德也位居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和梅森-普拉姆利身后。他也是首战唯一在上半场未出场的球员。

  谈到德拉蒙德,老K教练强调他需要耐心,并认为如今出场时间的锐减,有助于德拉蒙德在未来长期内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

  “有时如果你是队里唯一的球星,你永远也无法和其他球员产生共鸣,”老K教练谈到德拉蒙德在活塞的角色时说,“因此身处不同的环境,能让球员们学到很多,能让他们更好更全面地了解比赛,成为更好的队友和领袖。”

  第三场小组赛对阵新西兰队,德拉蒙德有望出战。FIBA国际排名第19位的新西兰阵中没有一名NBA球员,且身高最高的球员也不过2.03米。谈到这场比赛,德拉蒙德也表示:“这将使我们的内线获得对位优势,但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不管对手块头多大。”

  尽管未能得到想要的出场时间,德拉蒙德还是表示,能成为美国队一员出征世界杯就是种荣耀。此前他曾为U-16、U-17和U-18国家队出战过,但参加成年国家队却是首次。

  “我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在做出贡献,”德拉蒙德说,“胜利关乎一切,当整个锦标赛的终场哨声响起时记分牌上所显示的分数,才能说明一切。”(魑魅)

文章关键词: 德拉蒙德美国男篮活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