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30分阿根廷仍败北 澳大利亚发威胜韩国34分

2014年09月01日04: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科拉出色发挥难阻败局斯科拉出色发挥难阻败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男篮世界杯进入小组赛第二轮,B组种子球队阿根廷不敌欧洲劲旅克罗地亚;新西兰再度失利,败给多米尼加;亚洲球队韩国内线失守,也遭到连败,输给澳大利亚34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阿根廷85-克罗地亚90

  西蒙为克罗地亚拿下了18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和萨里奇各得了16分,拉法耶蒂11分9次助攻,佐里奇10分。

  路易斯-斯科拉19投11中,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小将坎佩佐得了13分,诺西奥尼11分。

  两队昨天都取得了胜利,阿根廷大胜波多黎各,而克罗地亚则惊险地在加时才击败菲律宾。双方狭路相逢,阿根廷下半场发挥欠佳,虽然在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扑,但未能翻盘成功。

  斯科拉今天仍势头火热。上半场阿根廷打得非常顽强,小将坎佩佐在第二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一人连得4分后,阿根廷只以44-46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斯科拉两罚两中,阿根廷只以62-64落后,但此后他们防线失守,佐里奇和托米奇连连得手,克罗地亚打出11-1的攻击波后,一举以75-63拉开差距。

  斯科拉在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再度投篮命中,阿根廷只以80-85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遗憾的是,阿根廷此后连连投篮失手,而乌其奇为克罗地亚投中三分。佐里奇也命中一球后,在比赛还有1分11秒时,克罗地亚以90-80再度拉开差距。

  虽然阿根廷又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

  韩国55-澳大利亚89

  澳大利亚取得首胜。英格尔斯得了17分,阿隆-贝恩斯13分10个篮板,贝尔斯托13分。

  金善亨为韩国拿下13分,赵承敏10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25投5中。在篮板上,韩国以18-47处于绝对劣势,而澳大利亚光进攻篮板就抢了21个。

  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澳大利亚都占优势。开场后,他们连续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0,而韩国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首节过后,韩国以17-26落后。

  澳大利亚控制了篮板,迅速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3分09秒时,吉布森投中一球,他们以42-21领先了21分。半场结束时,韩国只能将比分追成29-44。

  第三节澳大利亚加强防守,单节只让韩国得12分,三节过后,他们以66-41再度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差距还在拉大,胜负失去悬念。

  多米尼加76-新西兰63

  新西兰昨天就给上届亚军土耳其造成极大的麻烦,最终只以3分之差失利。今天面对多米尼加,新西兰也在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不过未能翻盘。

  多米尼加昨天不敌乌克兰,今天终于首次胜出。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发威,15投11中拿下了29分6个篮板,他的三分球7投5中。马丁内斯得了12分6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

  阿贝克罗比为新西兰拿下了22分,佩尼16分5个篮板弗科纳得了11分。全队命中率只有34%。

  首节双方都没进入状态,新西兰还以16-14领先。不过第二节新西兰只得11分,上半场以27-34处于劣势。

  新西兰第三节又发起反击,弗图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一球后,新西兰只以50-51落后。

  第四节新西兰一度将比分追成54-54,加西亚关键时刻还以一球,多米尼加打出一波18-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以72-60拉开差距。新西兰在近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崩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阿根廷克罗地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