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魔术前瞻:圣诞背靠背 勒夫急需找安慰

2014年12月26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急需率队摆脱防守困境詹姆斯急需率队摆脱防守困境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对迈阿密热火即便输球从感情上也能接受的话,那么明天对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可是非赢不可了。

  今天对热火的比赛,是詹姆斯重回骑士后第一次造访美航球馆,NBA特地将本场比赛安排在圣诞夜,良苦用心不问可知。面对昔日的队友和曾经的主场,詹姆斯本场比赛表现也算卖力,甚至因为救一个界外球造成左腿受伤。

  最终,詹姆斯16投9中拿到30分和8次助攻,但因为凯文-勒夫状态平平,凯里-欧文又因伤提前离场,最终骑士还是以91-101输给了众志成城的热火。在首场之前,欧文19投10中已经拿到了25分,但勒夫13投5中只得到14分5个篮板--在安德森-瓦莱乔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这样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

  防守不力是骑士输球的另外一个原因,本场比赛他们让热火投出47.6%的全队命中率,40粒进球中有27次来自于队友助攻。在骑士队过去的八场比赛里,他们仅仅取得了4胜4负的成绩,其中输掉的四场比赛全部让对手得分破百,而赢下的三场球有三场将对手得分限制在了两位数。

  明天对魔术的比赛,是骑士重新找回防守信心的最好机会。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11月25日,骑士曾经在主场以106-74大胜对手,74分也是他们本赛季最低的单场失分。在那场比赛里,詹姆斯贡献29分和11次助攻,在他的率领之下,骑士只用了三节就打花了对手。

  魔术本赛季迄今为止11胜20负排名东部第九,作为一支重建球队表现尚可。不过在上一场100-95战胜凯尔特人之前,他们在之前的七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六场。中锋尼科拉-乌切维奇是这支球队的攻防核心,本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18.2分11.8个篮板,上一次打骑士虽然全队低迷,他仍拿到18分和1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伤病方面,魔术主要轮换球员都可以健康出阵,而骑士队欧文能否上场目前尚不得而知。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德拉维多瓦)、米勒、詹姆斯、马里昂、勒夫

  魔术: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奥奎因、乌切维奇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魔术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