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公牛前瞻:圣诞夜科比vs加嫂 湖人客战5年未赢

2014年12月25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兄弟之战,兄弟之情兄弟之战,兄弟之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9胜19负)在主场刚得到一场胜利,明天他们会在圣诞战中对决芝加哥公牛(19胜9负)。科比和加索尔这对好友会在球场上相遇,各为其主的他们要努力率队争胜,复出的科比要争取成为圣诞战的主角。

  36岁的科比本赛季复出,他场均仍有24.6分,出场时间超过35分钟,可是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新低37.2%,而他生涯的命中率是45.2%。看着科比近来疲惫的身躯和越来越差的进攻效率,湖人做出了让他休息的决定。“看看我们的赛程,我只是觉得有一段不错的时间让他休息,让他可以准备下一场比赛。”斯科特说道,“你要记住,这是他在这个联盟的第19年,这是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生涯。我不在意他心里有多么介意,但他无法再像以往那样在82场比赛里都保持高水准。”

  与勇士一战是科比轮休的开始,而明天的圣诞战他肯定会出场,斯科特已经确认这一点。科比过去9场圣诞战场均得到30.4分,不知道休战一场能否让他的进攻更有效率。湖人战胜勇士结束3连败,他们有51.7%的投篮命中率,前公牛球员布泽尔用进攻带动球队,明天与旧主相遇,布泽尔同样动力十足。对湖人来说,战胜勇士给球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赢球模板,他们要更强调团队性,更强调球的转移。当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进攻时,他们的防守也会被带动。除了科比之外,尼克-杨、布泽尔、林书豪[微博]、戴维斯、希尔等人都要发挥进攻作用。

  加索尔联手科比拿过两次总冠军,这也是公牛如此看重他的原因。夏天加索尔与公牛签订一份3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球队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冠军因子,结果他的表现没有让球队失望。本赛季加索尔场均18分和生涯最佳11.4个篮板,他在内线给球队莫大贡献。

  明天与旧主相遇,加索尔感慨万千,他说:“这种情绪,真的难以言表,但同时我也很期待这一战。可以看到一些曾经并肩战斗的队友们,这让圣诞节变得更特别。”

  球场外,科比、加索尔等人有感情可谈,但在球场上他们只会计较胜利,公牛要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公牛已经取得4连胜,罗斯过去6场场均得到22.7分,有50.9%的投篮命中率,他逐渐展现以往的风采,他需要在圣诞战中给球队带来更多贡献。现在的公牛不仅仅有加索尔和罗斯,还有巴特勒、诺阿等球员,尤其是巴特勒,本赛季他取得长足进步,已成长为联盟最优秀的锋卫球员之一,他要在进攻中发挥作用。

  上赛季公牛常规赛横扫湖人,他们在主场连赢湖人3次,湖人上一次在芝加哥赢球还是2009年12月16日。公牛目前战绩排名东部第4,可他们在主场仅有6胜5负。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公牛:罗斯、巴特勒、邓利维、加索尔、诺阿

  (Melody)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加索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