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休战!今日不现身 妖枪首发将战水花兄弟

2014年12月24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本场将休战科比本场将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湖人[微博]主场迎战勇士。赛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球队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缺席本场比赛,韦恩-艾灵顿作为替身进入首发阵容。

  赛前主帅斯科特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自己是和总经理以及队医商量之后做出这样的决定的。而之所以在今天选择让科比休战,斯科特透露就是想为了给科比一些充足的休息时间。“科比对于我做出的这个决定能够接受。”斯科特强调。

  斯科特此前已经表示会在适当的时候效仿马刺,让科比休战来保存体力。而对于休战这件事儿,科比表现的情绪并不是很强烈,而斯科特还透露科比已经跟他说了,只要教练做出的决定他都可以接受。而今天作为科比的替身,韦恩-艾灵顿将进入首发阵容,而湖人其他先发球员没有变化。据悉今天科比将不会出现在主场斯台普斯,而斯科特已经准许科比明天再和球队汇合。

  而勇士方面虽然两大内线同样无法出战,但是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的后场组合依然将成为湖人的大麻烦。而面对如今西区排名第一的勇士,三连败的湖人能否在主场带给球迷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艾泽利

  湖人:普莱斯、艾灵顿、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勇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