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的整容50次只为像卡戴珊 别点!注意心脏

2014年12月19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真的像吗?这真的像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报道,很多NBA球迷真正开始了解和熟悉金-卡戴珊,是从她和奇才前锋克里斯-亨弗里斯那场婚姻闹剧开始。然而作为一名社交名媛及真人秀明星,卡戴珊的欧美地区的影响力远远不止于此。许多善男信女都为她的性感迷人如痴若狂,心甘情愿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随着整形医学的飞速发展,如今的粉丝们变得比十几年前更加幸运。因为他们不仅可以通过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介追踪自己的偶像,甚至只要走到镜前,看看自己的照影,就能领略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容颜。

  英国有一名叫做乔丹-詹姆斯-帕克(一听名字就够拉风吧)的男子,是卡戴珊的狂热追随者。为了让自己更“贴近”偶像,他豪掷15万美金,先后接受了50次整容手术,终于将自己变成了理想中的模样。

小时候多好啊小时候多好啊

  显然乔丹的目标是让自己变成翻版卡戴珊,但群众对此的接受度却不尽相同。对此,乔丹倒是显得很有自信,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他这样说道:“我真的非常喜欢卡戴珊,每次有人笑我这个样子太假,我都忍不住会大笑。如果我真的觉得效果不自然的话,我肯定已经要求退款了。”

  为了不埋没自己重金打造的成果,乔丹时常会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发一些自己的自拍照,如描似画一般的浓眉和丰润性感的双唇,既现出几分卡戴珊的神韵,也不禁让人想起中国香港地区的几部喜剧经典,比如《百变星君》,还有《东成西就》。不信?自己看图!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亨弗里斯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