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森林狼前瞻:见证历史一刻!科比得分将超乔丹

2014年12月14日1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将迎里程碑!科比将迎里程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7胜16负)拿到两连胜,不过与这个相比,人们更关心的是另一件事,这就是科比的生涯总得分即将超越乔丹。不出意外的话,明天湖人做客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5胜17负)一战,科比就会实现这一里程碑,他只需要得到9分就可以超越乔丹排名历史得分榜第三位。

  做客与马刺一战,科比如果得到30分就可以追平乔丹,结果他选择了给队友创造机会。在科比的组织下湖人的进攻多点开花,尼克-杨的发挥也相当出色,湖人爆冷战胜卫冕冠军马刺。球队拿到两连胜后,所有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科比身上,人们都期盼着他实现历史性的超越。

  目前科比得到32284分,乔丹是32292分,科比只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得到9分就可以超越乔丹,这对他真的不是难事。“能够处于现在这个位置,这对我是一个莫大的荣耀,”科比说道,“我从没想到会得到如此多的分数,特别是在我生涯开始的时候。这是一份殊荣,不过在我成长过程中并没有考虑过这些,所想的就是总冠军。”

  科比已经不止一次强调说他并不看重总得分超越乔丹,他更期待的还是夺冠。现在与超越相比,他更看重的应该还是湖人的胜利,因此明天他应该会继续用传球来努力带动球队,他要率队冲击赛季首个3连胜。森林狼目前在西部垫底并且有多位主力缺席,这是湖人复仇冲击3连胜的绝佳机会。

  虽然客场战胜马刺,但湖人绝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必须要拿出对阵马刺的态度来迎战森林狼。科比要保持个人攻击性,他更需要的还是身边的队友们能保持好的状态。杨用出色的进攻证明了自己,他要继续给科比带来支持,替补席上的林书豪[微博]、布泽尔也要继续带来贡献。首发阵容中戴维斯和乔丹-希尔要更好地保护内线和篮板球。科比在对阵马刺前的发怒喝斥起到效果,湖人全队都分外努力,他们要把这种拼劲延续到明尼苏达。

  森林狼赛季到目前只拿到5胜,卢比奥、马丁和佩科维奇的缺阵让他们竞争力大减。不过赛季首次对阵湖人他们拿到胜利,新秀拉维恩表现得异常出色,这一次再战湖人,森林狼希望能再度赢球。莫-威廉姆斯因为背伤缺席让森林狼的深度又被削弱,他们需要拉维恩、维金斯、杨等人能有更出色的表现,迪恩要在内线给湖人更多冲击。

  湖人场均丢掉110.1分是联盟失分最多的球队,森林狼场均丢掉108.9分,他们中的哪一方能在防守中做得更好,就更有希望拿到比赛的胜利。11月29日,湖人主场119比120惜败,他们已连续三次输给森林狼,做客时连败2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森林狼:拉维恩、布鲁尔、维金斯、杨、迪恩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