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科比这人不太正常 坚信能打进季后赛

2014年12月14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少侠调侃老大杨少侠调侃老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球星尼克-杨在近日接受了《滚石杂志》的专访。期间,杨少侠坦露了自己对于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的看法,此外,他还坚信,湖人能够打进季后赛。

  记者:科比是个什么样的队友?

  尼克-杨:(笑)他不太正常,但他也不像别人想的那样。他会比一般人更想要去控制别人,这会让被他控制的人有些无法承受。可有一次在我受伤时,他是第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我当时特别感动。他会教我如何去康复,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记者:你见过科比做过的最“科比式”的事情是什么?

  尼克-杨:他身边会有三名保安,一个帮他拿着衣服,一个给他拎包。当时我们在中国,所有的人都知道科比,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他。这可能有一点点过,但当你达到科比这样的境界,拥有这样的知名度的时候,大家就不会因此而批评你了。

  记者:在你的手机通讯录里,你把科比的电话号码存的是什么?“曼巴”还是“老酒(Vino)”?

  尼克-杨:就是“科比(Kobe)”。我要确定每个人都能看得出,这是科比打来的。

  记者:湖人现在的处境有些艰难。

  尼克-杨:输球的感觉真糟糕。当球队输了比赛,你甚至都不能在Instagram上晒照片,因为球迷会在底下的评论中喷死你。我们可以杀进季后赛,对此,我毫不怀疑。只要我们能够对比赛抱有正确的态度,只要有科比和我在这儿,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记者:说到态度,很多人都认为你是一个在比赛中“个人数据第一,球队第二”的人。

  尼克-杨:当球队失利的时候,个人数据是没有多少意义的。大家认为我只关心自己得了多少分,是你们误解我了。我努力在比赛中给大家带来些欢乐,尤其是在这样一支球队以及和科比这样一个严肃的人做队友的时候。我必须给大家注入些能量,因为科比像个不苟言笑的的老警察,而我就像是《48小时》里面的艾迪-墨菲(黑人喜剧演员)。每支球队都需要有严肃的人,也需要能够活跃气氛的人,这才能达到一种平衡。

  记者:可大多数情况下,伟大的球员似乎都是比较严肃的。你怎么看?

  尼克-杨:作为一名球员,你总是会有意无意地去模仿一些前辈,比如科比效仿乔丹,但我会选择向“魔术师”约翰逊这样的人物,他是球队的开心果,联盟需要更多这样的球员。

  看看奥尼尔,他演了个电影叫做《精灵也疯狂》(荒诞喜剧片),而我一直想成为第二部的男主角。

  (Waka)

文章关键词: 尼克-杨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