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比更烂还更烂 联盟高管:他们不如76人

2014年12月11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前景黯淡尼克斯前景黯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本赛季至今,纽约尼克斯队的表现非常糟糕,在今天客场挑战马刺之前,他们仅取得4胜19负,创下队史最差开局。与此同时,球队内部也不断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对此,不少NBA球队的高管都纷纷看衰尼克斯,并认为他们的前景不如目前东部垫底的费城76人队。

  “如果恩比德最终的模板是哈基姆-奥拉朱旺,而不是格雷格-奥登的话,那么这个答案是费城(76人)。”一位NBA球队的高管在评价76人与尼克斯的未来前景时这样说道。

  “未来两年里,尼克斯只有1个首轮选秀权,0个次轮选秀权以及0个值得的国际球员签约权。76人明年拥有2个首轮选秀权,未来两年里还拥有4个次轮选秀权以及达里奥-萨里奇和米西奇的签约权。虽然梅罗(安东尼)比目前76人阵中的任何球员都要更加出色,但是费城拥有一名更加出色的主教练和更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

  当被问到同样的问题(即尼克斯和76人,谁的未来更加光明)时,另一位昔日的NBA球队总经理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

  “从长远来看,肯定是76人。”他说道,“因为他们拥有年轻的天赋和多个选秀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76人尼克斯安东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