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如果湖人是泰坦尼克 我将和这破船同沉

2014年12月08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赛后接受采访科比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洛杉矶时间12月7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帅斯科特今天变阵,将普莱斯和埃德-戴维斯提上首发,布泽尔和林书豪[微博]放入替补,但是并没有收到成效,湖人87-104不敌鹈鹕。

  科比这个赛季之前都是更衣室一开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记者,今天又和之前的赛季一样,让记者们等了大约一个小时。

  对于阵容的改变,科比坦言,“对我来说无关紧要,这主要看林书豪和卡洛斯(布泽尔)怎么处理这件事。他们都处理的很好,但是不管阵容是怎样的,你都要好好表现,我们都要上场打球,并且确认这些家伙们带着正确的理念去上场站出来表现。”

  谈到林书豪打替补,科比透露,“我赛后和他谈了一小会,他只需要不断进步,保持竞争性,不断学习,不断变得更好,我认为他会的。”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被调整到替补很失望,科比认为这是正常的,“他肯定会失望的,人性就是如此,我相信卡洛斯(布泽尔)也会失望,但那之后,你只能接受它,然后试图做的更好。”

  谈到湖人的现状,科比认为,“这是个过程,我是个天生的竞争者,从外部来看,很多人等着看好戏,但我真的很享受这个过程,这是一个挑战,我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很棒的,香槟啊庆祝啊,我们要经历困境。”

  科比用了一个生动的比喻:“如果这是泰坦尼克号,我会和这艘烂船(shit)一起沉下去,”科比点点头,“我不会跳入(救生艇)。”

  科比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才能看出谁是真金不怕火炼,“你会看到谁会是真正的竞争者。谁会想站出来,接受挑战。”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鹈鹕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