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半场完美半场隐形 14+5+4关键犯错也是他

2014年11月27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跟康利的颤抖消耗了林书豪跟康利的颤抖消耗了林书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以93-99不敌孟菲斯灰熊,湖人控卫林书豪[微博]出战30分钟,9投4中得到1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

  林书豪最近的表现较为稳健,最近4场比赛,书豪有3场得分上双,而且除了对阵火箭表现较为疲软外,其余几场得分都超过了15分,命中率也都在五成以上。

  此役书豪在比赛初期就展示了强大的竞争力,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加上一次12尺跳投,书豪在首节就拿下8分1篮板3助攻。而首节科比并没有出手,自然也没有得分。书豪的8分已经是湖人全队表现最好的了。湖人首节拿下26分,其中一半以上与书豪直接相关。

  书豪的神勇发挥也得到了科比的肯定。他与科比的沟通更加默契。第一节末期,当书豪和科比都坐在场边时,科比还不断对书豪说着什么,一边说一边还指向场地,似乎是在指导书豪的跑位。而书豪则耐心倾听,时不时回答,最后还指了指自己的脑子,可能是对自己的一些战术选择向科比作出解释。

  半场过去,书豪已经轰下了13分2篮板4助攻1封盖,6次出手4次命中,表现相当抢眼。可以说,他是上半场湖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但书豪的问题也就在这里,上半场,他表现几乎完美。但第三节,书豪的稳定性出现了问题。10分10秒,他抢断扎克-兰多夫,但却被迈克-康利[微博]造成进攻犯规;9分37秒,书豪被小加索尔造成犯规;9分18秒,书豪21尺跳投打铁;6分54秒,书豪被康利抢断;4分26秒,书豪被库特尼-李抢断。第三节出战7分钟,书豪出现3次失误1次犯规,进攻端也打得比较犹豫,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人。

  第四节,因为开局罗尼-普莱斯的表现非常好,书豪的出场时间也被稍稍押后,但回到赛场后,书豪的表现依然不佳。第四节虽然有几次进攻,但上篮不中,三分打铁,罚球居然也只有2中1,在最关键的最后50秒,书豪在争抢篮板时被吹罚犯规,科比也懊恼地拍了一下书豪的屁股。这或许是书豪下半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总体来看,书豪14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的表现在一号位上堪称优秀,但实际上,他的大部分成绩都贡献在上半场,而下半场表现则相当乏力。持久性不足,稳定性不足,这是困扰书豪职业生涯的大问题,他必须解决这个问题,才能在湖人获得更稳固的地位。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科比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