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灭爵士结束六连败 掘金负太阳五连胜终止

2014年11月27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雷霆总算了得胜利,在主场击退爵士;太阳也在主场过关,力克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82-雷霆97

  雷霆(4-12)结束了六连败。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2分8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2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得了21分,安东尼-莫罗12分。

  爵士(5-11)四连败。戈登-海沃德24分8个篮板,失误也达到8次。伊尼斯-坎特16分7个篮板,阿莱克-博克斯16分,特雷-伯克12分,德里克-费沃斯11分6个篮板。

  雷霆两名大将即将复出。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复出之前,如果雷霆不能取得胜利,他就将遭到自新秀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败。好在队友们很争气,让他避免了这种尴尬。

  本赛季雷霆很少打得这么顺利。上半场末段,两队战成44-44后,雷霆发动一波9-0的攻击,杰克逊上篮得手后,他们以53-44领先,此后一直保持优势。

  第三节雷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74-62领先。爵士在第四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74-83后,兰姆命中一记三分,雷霆发动一波11-3后,在比赛还有3分43秒时以95-75取得了20分的优势,就此锁定胜局。

  掘金112-太阳120

  太阳(10-6)三人上了2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21分10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20分,马基夫-莫里斯15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4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三分球10投6中,贡献24分,PJ-塔克10分7个篮板。

  掘金(7-8)五连胜结束。威尔森-钱德勒得了19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8分,泰-劳森17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8分13个篮板。

  掘金走出了赛季初的低迷,最近火力强劲,太阳自然也不弱,两队大举对攻。

  上半场两队战成了64-64。第三节最后1分29秒,太阳两度三分命中,以93-86略占优势。

  塔克和布雷德索各投中一记三分,太阳以第四节还有9分39秒时以103-9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掘金外线状态平平,比赛还有2分50秒时,莫兹戈夫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02-112。太阳在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仍保持优势。掘金在比赛还有9.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112-118落后,但为时已晚。(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太阳掘金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