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动态:韦德连续第5场休战 KG轮休错过战TD

2014年11月23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将连续第5场休战韦德将连续第5场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以下是由各大媒体汇总而来的各队的最新伤病情况:

  纽约尼克斯:尼克斯将在今天主场迎战76人,主力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将在今天复出,但是另一个伤员安德烈-巴尼亚尼则无法在比赛中登场,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训练课中,腿筋伤势刚刚痊愈的巴尼亚尼再次受伤,在随后接受的MR检查中发现巴尼亚尼是右小腿拉伤,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

  迈阿密热火[微博]热火将在今天迎战魔术,在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德维恩-韦德[微博]仍然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战,这将是韦德因为腿筋伤势缺阵的连续第5场比赛。上赛季,韦德曾因为相同的伤势共缺阵了9场常规赛。在韦德休战的这4场比赛中,热火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同时,斯波表示,手指脱臼的诺里斯-科尔[微博]本场比赛能否出战仍然不确定,斯波透露,科尔目前手指仍然带着夹板,至于他能否带着护具上场,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

  布鲁克林篮网:篮网将在今天客场背靠背挑战马刺,据《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罗德-布恩报道,凯文-加内特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战,这将是KG本赛季首次选择轮休,在昨天与雷霆的比赛中加内特出战了18分钟拿到4分5篮板,而在20日篮网与雄鹿大战3加时的比赛中,他曾经出战了31分钟。令人失望的是,加内特将错过所剩不多的与蒂姆-邓肯对话的机会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韦德热火篮网加内特邓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