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已缘尽布鲁克林 一个月内被交易或买断

2014年11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里连科离队倒计时基里连科离队倒计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看台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内出现动荡。安德烈-基里连科因个人原因将缺席球队接下来2个客场,而且他可能离开篮网。篮网将会在12月中旬将其交易或买断。有消息称,篮网曾和76人商谈过交易AK47的事宜。

  ESPN近期报道,76人和篮网曾商谈过有关基里连科的交易,“有消息称,篮网曾和76人就交易基里连科和谢尔盖-卡拉肖夫一事儿,和76人进行过初步的交谈。如果交易达成,76人可能会裁掉基里连科。”

  而据《篮网每日新闻》罗德-布恩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篮网官方宣布,基里连科因个人原因,将不会参加篮网接下来2场客场对雷霆和马刺的比赛。事情到此还没完,布恩还发推透露,当被问到基里连科会否参加当地时间11月26日对76人的比赛时,“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表示,‘我也不知道’。”

  尽管基里连科为何会离开篮网,原因尚不清楚,不过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和基里连科开季迄今表现不佳,从而被缩减出场时间有关,“本季基里连科在场上表现不佳,前7场比赛他共出战36分钟,仅得3分。今夏他决定不跳出第二年合同时,篮网曾希望他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但他如今的表现丝毫不符合这种期待。”

  据悉,基里连科对出场时间缩减并不满意,“这很艰难,但我什么也不能做,”他说,“我又不是做决定的那个人,事情就是这样……我真的很感激霍林斯的开诚布公,但这于事无补。”他还强调,他身体并没有任何伤病。

  据《篮网每日新闻》的斯特凡-邦迪透露:“基里连科和篮网之间的问题,在他找到新东家之前,都不会得到解决。”

  说基里连科本赛季表现糟糕并不为过。迄今他场均出战5.1分钟,仅得0.4分1.1个篮板,7场比赛下来竟无一记运动战进球。而且他目前所得3分全部是在和凯尔特人的揭幕战中,通过罚球所得。

  目前基里连科和篮网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上赛季他出战45场,场均仅能得到生涯最低的5分。赛季结束后他本可选择跳出合同,但他决定继续履行本赛季330万美元的合同。

  出场时间锐减,主帅不信任,基里连科的生涯走入低谷。33岁的他仍可在某支球队发光发热,但布鲁克林貌似已不再是适合他的地方。(魑魅)

文章关键词: 篮网基里连科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