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认为魔兽是娘炮 尼克杨目标最佳第6人

2014年11月20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胜鼓舞人心这一胜鼓舞人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休斯敦时间11月19日消息),湖人[微博]客场98-92战胜火箭。

  科比赛后两个膝盖都冰敷着,并且用冰桶泡着双脚。取得了久违的连胜,科比心情非常好,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

  背靠背的比赛,科比依然打了39分钟,谈到今晚球队的表现,科比像对待自己老朋友一样轻轻的敲了下这两天来负荷巨大的膝盖,然后回答:“我们做的更好了,攻防转换时的防守更好了。”

  阿里扎[微博]曾经和科比是前队友,被问到自己和他对位是不是更有趣,和对待霍华德的态度不同,科比否认道,“不,特雷沃(阿里扎)有一点不同,我们一起赢过总冠军,我们有很特殊的联系。”

  今天霍华德由于膝盖拉伤缺席比赛,被问到霍华德缺阵自己是否失望,科比回答:“不,其实不。”

  后来听到杜兰特说火花“娘炮”,科比“Aw”了一下,随后他表示,“在比赛对抗的时候,你会说一些东西,只是在那种时刻说的话。我不认为德怀特是娘炮,我觉得凯文(杜兰特)也不是那么想。”

  “现在社交媒体很发达,每个人都可以有摄像机,所以你说话真的要小心。”谈到自己和杜兰特都被捕捉到说垃圾话,科比笑着说。

  尼克-杨回归后,湖人2-0,他开玩笑说自己作用最大,科比笑着捧场:“是的,如果是这么样,那就是这么样。”谈到希望杨达到的目标,科比不假思索地回答:“最佳第六人。”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火箭魔兽尼克杨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