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打破詹杜对MVP榜垄断 5胜3负竟连坐榜首

2014年11月17日11:54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勺溪勺溪勺“浓眉贿煽哥”戴维斯开裁裁裁裁裁季后的趾趾趾努努擎擎擎出色表元元元现不仅赢得科袱袱弛袱比、笑笑甩詹姆斯凉凉等巨星雁汁檬的称赞惨惨烦,他也猾猾黑深深深废废赢得了积纪纪积积联盟的认同。颜军颜颜虽然鹈烩唁唁鹕只有5胜3芽婴婴婴负的战绩,但嗡嗡戴维斯识识义识义兔裙却在NBA官方MVP榜上连躬躬躬躬顺旭罢旭续两周踌踌劣邱邱占据头名。

  熬骆骆要知道书樊书书穗这个位置在过乍蝉糙糙归畔归畔归去几个稻悦稻稻稻赛季一直属于谢谢谢寞寞杜兰特、詹姆斯私私私私这样的超级巨戊凑戊星,可农譬譬在本赛赣孝孝孝孝季戴维潘潘线潘线斯却唱铁声声扬扬起了主角。昔昔箱的在对戴楞迪楞维斯的凉凉些凉评价中充扦殴充扦躁毕躁毕,官网记者史守守人悸悸悸密斯写道:笑笑“赛季的前7元幢谱场比赛戴维斯有3场25+10+5蔼贿贿贿盖帽表颠颠颠现,这是自1994-95鳃卸鳃赛季以粒那那来第一海匆位有如沮沮沮此表现议芋议的球员领吴,而过去两位段段赂段模埃埃龟有此表压腹腹腹现的球员分别洋幼臂臂是奥拉朱旺和见沙沙见罗宾逊投阑。‘大梦’和‘涣禁寥寥海军上将’后,戴傻傻傻吭傻迅球维斯成为第三虾韩虾人,可喷彭喷彭喷他‘浓眉哥椒解解解疙疙的绰号谦菲菲听起来还不够妒稽棉移移棉梦响亮,看来现界骡骡界骡簇菲簇菲簇在我们釜釜皑皑要做的黍黍旗旗第一件右右狗狗事情就是给他岸岸善想一个小忘咬小噎噎噎噎新绰号因为戴儒每维斯的就蜘腋腋腋表现,鹈鹕正批批惜惜批变得更寒碎寒霜体体体体有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 浓眉戴维斯鹈鹕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