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前方手记-淡定里弗斯赞爱徒 乔丹就像毕加索

2014年11月16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乔丹惊艳的表现得到了里弗斯的赞扬小乔丹惊艳的表现得到了里弗斯的赞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15日,快船在主场以120比107大胜太阳。

  这是快船常规赛的第八场比赛,第五个主场比赛。他们成功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38%,并将自己的命中率保持在53%。赛后,记者们纷纷评价这是快船开赛以来打得最精彩的一场。

  里弗斯总是试图在发布会上劝记者们乐观一些,“伙计们,你们能不能提点儿正面的问题。”今天,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他终于扬眉吐气地说了一句:“我一直在说,我们会成为那样的球队的。”

里弗斯在赛后夸赞了爱徒们里弗斯在赛后夸赞了爱徒们

  作为教练,他在过去几场比赛中表现得宠辱不惊。不论是输球还是赢球,面对记者们时而犀利的提问,你最常听到他回答的就是it happens。

  对于他的球员们,里弗斯永远都是赞扬和包容。听听他在赛后如何评价队员们:保罗让我们成为一只十分危险的队伍; DJ的能量让人无法想象,他是个毕加索;霍伊斯对对手是很大的威胁,他会找到感觉的,这只是时间问题;巴恩斯始终在完成他的使命。

  但记者同行们显然不会轻易放过文件叔:“说说你中场跟队员们说了什么,让他们下半场如此爆发。”快船在下半场最多时领先26分。Doc说他真心没说什么,只是表达对上半场失误太多的不满。“我们并没有对下半场进行规划,这样反而打得更好。”

  今天快船队员全线开花,共有6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前几场比赛表现低迷的霍伊斯也得到14分。赛后,他看起来心情不错,在更衣室里和保罗有说有笑。

  保罗今天也砍下32分,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之一。谈到他时,里弗斯说:“我们一直希望他打得更具侵略性一些,因为对手总是期待他打得保守。”

  另一位重量级的焦点人物是小乔丹。他本场不仅抢到惊人的18个篮板,还将职业生涯篮板总数带进3500+。赛后,每个人都对他赞不绝口,包括太阳主教练霍纳塞克。“我无法想象场上没有DJ会变成什么样,他在防守端为我们解决了太多问题,”保罗如此评价队友。

  和往常的激烈紧张不同,今天的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第三节,快船就取得了20多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优势也逐渐扩大。看到这样的局势,现场观众放心地玩起了人浪。

现场观众玩儿起了人浪现场观众玩儿起了人浪

  小乔丹认为本周难得的四天休息时间对球队的胜利十分重要。“我们真的需要休息一下,大家都累坏了。”但他同时说,这四天也给队员们提供了系统训练的时间。

  不知道是否也与比赛时间的调整有关。前两周,快船周末的比赛都被安排在了中午12点半。曾经有记者向工作人员抱怨,大中午来比赛就像大早上去上课一样。

  快船的下一个对手是联盟最强的防守型球队之一——公牛。格里芬认为这将是对快船进攻和防守的又一大考验:“我觉得这会是场很有意思的比赛,也是我们真正上路之前的一次测试。”

  对阵公牛的比赛后,快船将踏上连续七个客场的征战之旅。在成为“那样的球队”的道路上,还会遇到很多可以或不能预知的考验。

  (新浪体育 @李爽 发自洛杉矶)

文章关键词: 快船乔丹保罗里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