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7分开拓者灭掘金 KG12+10篮网负太阳

2014年11月13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开拓者在上半场就让胜负失去悬念,客场轻取掘金;太阳最后一节发力,主场力取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30-掘金113

  开拓者(6-3)三连胜。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三分球6投5中,拿下了27分9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9分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2分7个篮板。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卡曼16分7个篮板,CJ-迈克卡伦姆15分。

  掘金(1-6)六连败,与湖人[微博]在西部垫底。泰-劳森拿下了32分6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1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10分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希克森14分11个篮板。

  上周开拓者刚以116-100轻取掘金,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8分。再度狭路相逢,掘金仍没找到破解之道,首节就遭到痛击。阿尔德里奇这次甚至不用得太多的分。

  掘金以一波9-2开局,但他们的优势很快就丧失,开拓者还以一波20-4,首节过半后以22-13超出,此后一路领先。首节过后,开拓者以39-28占优势。

  第二节开拓者的火力更猛,单节砍下了45分。利拉德两度三分命中后,本节过半时,开拓者就以62-41领先了21分。阿尔德里奇在本节将结束时也投中三分,开拓者以84-50遥遥领先。

  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

  篮网104-太阳112

  太阳(5-3)二连胜。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18分6次助攻,埃里克-布雷德索11分,迈尔斯-普拉姆利8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拿下了28分,伊赛亚-托马斯21分。最后一节太阳以34-20胜出。

  篮网(4-3)二连胜结束。乔-约翰逊得了21分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6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4分,德隆-威廉姆斯14分、5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2分10个篮板。

  这场比赛是“兄弟之战”,太阳队中有两对兄弟,莫里斯兄弟和德拉季奇兄弟,而篮网的梅森-普拉姆利和太阳的迈尔斯-普拉姆利也是兄弟。

  两队的进攻不差,主帅强调的是防守。不过开场后,太阳却找不到感觉,篮网反客为主,首节就以29-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三对兄弟都没有太好的表现,佐兰-利拉德没有上场。太阳此后不断反击,最后一节成功压制了篮网的火力。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篮网还未能投中一球。太阳连得5分,以85-83超出。本节过半时,篮网还以94-93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托马斯一人打出6-0,太阳发动13-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57秒时以106-99取得优势。

  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篮网将比分追成102-106,但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9秒。托马斯和格林各罚中两球,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开拓者掘金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NBA-魔登45分火箭擒狼 科比33分湖人负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