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高中教练:他单挑能赢乔丹 也许我有偏见

2014年11月09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VS乔丹谁更强?科比VS乔丹谁更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史上新老两代最优秀的得分后卫。如果让他俩来一次1V1,结果会是如何呢?科比的高中教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给出了他的答案。

  “我的意思是,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棒的对位。”面对这个棘手的问题,科比在劳尔梅里恩高中的教练格雷格-唐纳显得有些为难。

  “也许我会存在一些偏见,但我猜在这种情况下,我当然会选择我的伙计(科比)。”他接着说道。

  现任夏洛特黄蜂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在去年接受采访时曾被问到过“单挑”这个话题,“飞人”当时认为巅峰时期的自己不会在一对一中输给任何球员,但科比可能是一个例外。同时,乔丹还提到科比学到了他的所有脚步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在去年接受ESPN记者克里斯-帕默尔的采访时也被问到过同一个话题。以下是他们之间关于“单挑”的一段对话:

  ESPN:你在球场上最希望和谁一对一?退役的和现役的球员都可以选择。

  科比:当然是迈克尔-乔丹。

  ESPN:如果你和勒布朗一对一,谁会赢?

  科比:这还用问?当然是我。勒布朗是那种很全面,团队比赛型的球员。如果要论一对一单打,我是史上最强。

  ESPN:那么谁可能会在一对一中击败你?

  科比:凯文-杜兰特可能会给我带来最大的麻烦。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乔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