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仪式失踪?韦特斯称因宗教信仰:我是穆斯林

2014年11月09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特斯称没参加与爵士比赛的赛前仪式是因为宗教信仰问题韦特斯称没参加与爵士比赛的赛前仪式是因为宗教信仰问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本周四骑士客场挑战爵士的赛前,骑士得分后卫迪昂-韦特斯缺席了奏国歌仪式。事后据韦特斯本人透露,他之所以缺席这个仪式是因为他是一名穆斯林教徒。

  那场比赛,韦特斯不仅缺席了奏国歌仪式,而且还被重新放入了替补席。当介绍骑士先发阵容的时候,韦特斯同样没有在场。直到比赛跳球前几秒钟,他才从更衣室里走出来并加入板凳席。当时有很多人猜测他是不是受伤了,但真实情况其实是源于韦特斯的宗教信仰。

  “是因为我的宗教信仰。”他说道,“这是我一直待在更衣室里的原因。”

  韦特斯说他正在重新投入到穆斯林信仰,而且精神状态看上去更好了。

  但问题是:昨天骑士客场挑战掘金,韦特斯在赛前出席了奏国歌仪式。这又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他对穆斯林信仰是存在选择性的?

  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韦特斯得到17分,骑士最终取得了胜利。然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拒绝谈论宗教信仰这个话题。

  “我真的不想谈论这个,关于我的宗教信仰。”他这样表示,“我真的不想谈论,我只想谈论篮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韦特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利物浦 西甲C罗破门皇马5-1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APEC峰会今开幕 习近平将发主旨演讲
  • 科技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 博客秦枫:甲午中日局对峙三年旗鼓相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