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书豪!遭恐怖1犯面不改色 18+3科比就信他

2014年11月05日1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也拼尽全力林书豪也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主场以106-112不敌菲尼克斯太阳。湖人控卫林书豪[微博]出战27分钟,8投4中得到18分1篮板3助攻。

  加盟湖人后,林书豪承受了很大的期望,但他的表现并不好。除了第三战对阵洛杉矶快船有17分4篮板9助攻进账外,其余三场比赛得分都没有上双,助攻总计也只有13次。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书豪似乎有觉醒的趋势。在第一节,林书豪就打出了很强的侵略性。开场41秒,他就造成埃里克-布雷德索犯规,7分20秒,他又突破到内线,强行起跳造成迈尔斯-普拉姆利犯规,发界外球后,书豪接韦斯利直接传球,底角命中三分;随后的一波反击中,书豪又从右侧空切进篮下,接科比高位直塞上篮取分;当布雷德索反击得手后,书豪又针锋相对,再度突破造成布雷德索犯规,罚中1球。整个第一节,书豪4投3中拿下8分,此外还有1次助攻,单节8分对于书豪来说并不常见,须知,他此前4战中,有3场比赛全场得分还不足8分。

  不过第二节书豪的表现不太好,他的侵略性有点过头了,先是在安东尼-托利弗身上吃到进攻犯规,随后又连续被伊塞亚-托马斯突破造犯规,两次犯规之间只隔了5秒!因为达到3次犯规,所以书豪只能选择在剩下的时间里作壁上观。第三节,书豪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他始终没有找到对付托马斯的好办法。对手太矮,速度快而且壮,这让书豪的速度劣势被暴露得很明显。好在书豪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错,2投1中还有助攻进账。3节过后,书豪的成绩单是12分3助攻。

  第四节,书豪终于重回赛场,他也用侵略性证明了自己——上场2分钟内,他就获得了6次罚球,并全部命中,这6分也是湖人那段时间的全部得分。其中最后2次罚球,书豪几乎是用命在拼:3分59秒,格林投篮不中,林书豪高高跃起拿下篮板,但马库斯-莫里斯不知为何在林书豪身下弯腰,将林书豪垫在空中失去重心。随后书豪抱着球重重地平摔在地板上。现场一阵惊呼,但书豪并没有任何反应,迅速起身面不改色,显得十分沉稳,但遭遇这种影响职业生涯的犯规,书豪还是捂着腰龇牙咧嘴了好一会儿,乔丹-希尔也过来一把搂住书豪安抚兄弟。

  科比曾告诉书豪,他要成为德里克-费舍尔那样的控卫。鱼主席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3分2.1篮板3.0助攻1.1抢断;其中在湖人时期场均得到7.9分2.1篮板2.9助攻,命中0.9个三分球,命中率40.2%,三分命中率37.5%。从个人成绩上看,书豪已经不逊于费舍尔,但目前来看,书豪个人勇猛有余,与科比的协作还略显不足,不像费舍尔那样如科比的臂膀一般默契。只有当书豪像费舍尔那样与科比心有灵犀时,湖人才不需要这么艰苦地去追逐胜利。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科比湖人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