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谈女儿降生幸福爆表 要给她最温柔的爱

2014年10月30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今夏迎来了小女儿的降生詹姆斯今夏迎来了小女儿的降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萨芬娜于当地时间10月22日在阿克伦产下一名女婴,两个人为孩子取名朱莉。今天,面对记者的采访,勒布朗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并且表达了对于第一个女儿降生的幸福之情。

  詹姆斯一开始本来不想谈及家庭私事,但最终拗不过记者们的热情,在结束了今天上午的全队训练之后,他终于正面回应了这一消息:“啊,是的。关于这个问题,你们这帮家伙其实早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感觉棒极了,我们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家人非常幸福。”詹姆斯继续补充道,“能够继续添丁进口,是我们家的福气,我们会将这份幸福进行到底。”

  在此之前,詹姆斯夫妇已经育有两个儿子,分别取名为布莱斯和小勒布朗。不过勒布朗表示,儿子和女儿还是很不一样的。

  “其间有很大不同,在我看来,对待男孩你要给予严苛的父爱,而对于女儿,你需要细心呵护。我懂得这个道理,也对陪伴三名子女一起成长的这一历程充满期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萨芬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