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预计将赛季报销 手术前哈登亲自探望他

2014年10月30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德尔已接受手术预计赛季报销兰德尔已接受手术预计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的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在昨天与火箭的揭幕战中不幸右腿胫骨骨折。今天上午,他接受了右脚手术,而且预计将缺席整个赛季。

  “今天早晨,朱利叶斯-兰德尔接受了手术,他预计能够从腿部骨折中完全康复过来。他在本赛季将不会复出。”《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在推特上写道。

  兰德尔的具体伤停时间得等到术后检查时才能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起初担心他将伤停4-6个月。

  “这令人心碎,因为整个夏天我都在关注他。”湖人主帅斯科特对兰德尔的意外受伤感到很遗憾,“我看到了他付出的努力。我也看到了他取得的进步。但是他在首场比赛中就因伤倒下。”

  在昨天与火箭的比赛中,兰德尔出场14分钟,3投1中得到2分。赛后,斯科特和这名新秀进行过交谈。

  “我告诉他要保持坚强。”斯科特透露,“逆境才能检验一个男人的真正品格。很显然,我们和他都需要面对这一逆境。我为他感到难过,非常难过。他自己都哭了,我告诉他要保持坚强,这件事情会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篮球运动员。”

  另据TMZ网站报道,兰德尔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接受手术之前,火箭队的两位球员詹姆斯-哈登和特雷沃-阿里扎特地前往医院探望了这位19岁的新秀。据悉,他们的举动令兰德尔非常感动,而且他的精神状态很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兰德尔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