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复出马刺主场负老鹰 榜眼18+9雄鹿不敌森林狼

2014年10月23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森林狼客场大胜雄鹿;马刺迎来了蒂姆-邓肯,不过还是在家门口败给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10-雄鹿91

  森林狼全队6人得分上双,沙巴兹-穆罕默德19分5个篮板,蔡斯-巴丁格15分7个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15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0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乔圭伊-迪恩14分。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和莫-威廉姆斯缺阵。

  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为雄鹿拿下了1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特-沃尔特斯14分,OJ-梅奥和威尔森-伊尔亚索瓦各11分。

  维金斯缺阵,状元和榜眼错过再次交手的机会。不过森林狼气势逼人,以一波12-1开局,全场领先。雄鹿在比赛打了5分40秒后才由伊尔亚索瓦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们状态回升,首节只以23-28落后。

  第二节森林狼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53-47结束上半场。他们以一波10-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3-47拉开差距。雄鹿在第三节打了4分20秒后才首次得分,就此陷入困境,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

  老鹰117-马刺107

  杰夫-蒂格拿下了21分,凯尔-科沃尔18分,保罗-米尔萨普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得了19分。

  托尼-帕克为马刺拿下17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复出,但只打了13分钟 ,得6分7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2分。替补出场的科里-约瑟夫14分,凯尔-安德森和-奥斯汀-戴耶各得10分。

  戴耶和格林在首节结束前相继命中三分,马刺以25-17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44秒时,帕克上篮得分后,他们还有41-37略占优势。接下来近4分钟马刺只投中两球,而老鹰内外开火,科沃尔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他们以53-48反超。

  第三节老鹰火力更猛,科沃尔三度命中三分,他们本节砍下了42分,前三节以95-74遥遥领先。最后一节马刺只能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