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找算命先生预测何时复出 结果不满意给了12块

2014年10月18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微博]不慎左手骨折。也许是希望能够尽快复出,隆多甚至前去拜访了一位算命者,可惜得到的结果并不能让他感到满意。

  上月27日,波士顿媒体率先曝出消息:由于在家中的浴室里不慎摔倒,隆多的左手不幸骨折,预计将伤停6-8周时间。

  据《波士顿哨兵报》记者马克-墨菲在推特上透露,隆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件趣事,也许是盼着早日重回赛场,他最近特地去拜访了一位算命者,并希望知道自己的复出时间。结果那位算命者预测隆多需要过2个月才能重新复出。

  “她问我要了12美元,所以我不知道她到底有多准。”隆多说道,“她说我离开赛场的时间是1-2个月。然后我就走开了,我可不想听到那些话。”

  近两个赛季,隆多由于伤病的原因一共缺席了95场比赛。要知道,自从2006年进入联盟以来,隆多在前四年保持着高达96.3%的出勤率。但是从2010年起至今,他的出勤率骤降至60.6%。

  上月,凯尔特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隆多因左手骨折,预计将伤停6-8周,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整个季前赛以及常规赛开始阶段的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隆多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