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詹时代热火季前四连败 韦德波什罕见末节主动求战

2014年10月15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迈阿密热火队在美联中心球馆主场迎战劲敌亚特兰大老鹰队,经过四节酣战,最终以103-109惜败。这也是季前赛开赛以来热火的连续第4场失利,虽说只是季前赛,但是0-4的开局也的确令人担忧。

  随着今年夏天詹姆斯的离去,热火队一直试图寻找适合自己的战术,使新老球员能更好的融入到球队的体系中。众所周知,内线一直都是热火的短板,但是速度是热火队的优势,迈阿密主帅斯波正是想以小个阵容快节奏的运动战来给球队带来胜利。

  在今天的比赛中,这种打法一度很是奏效,热火队开场就打出了14:0 的高潮。但是这种势头并没有一直保持,第三节老鹰队单节得到43分,带着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这也暴露了热火队内线防守的羸弱和对科沃尔这种射手的无解。

  在季前赛这种热身赛中,本以为热火队会以二线队员打满第四节,但是在热火队仍然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韦德和波什双双回到场上,这种情况很是罕见,着实令人惊讶,也可见热火队对一场胜利的渴望。

  在赛后对热火队主教练斯波的采访中,我们得知韦德和波什第四节回到场上是他们自己的诉求,他们想通过更多的场上时间来打出节奏,找回状态。虽然最后没有反败为胜,但是也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波什赛后表现出了一些沮丧,他表示对球队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认为球队第三节上进攻上有些疲软,并没有打出预期的效果。他说道,“输了就是输了,我不觉得输掉比赛有什么积极的一面,我们的确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当问及内皮尔本场比赛的表现时,波什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是他也告诫新人不要骄傲自满,争取在常规赛打出更好的表现,毕竟常规赛的节奏和季前赛是不一样的。

  韦德的更衣室的采访中反倒是比较轻松,他觉得球队正在一点点的进步,在球队重组后,赢球需要一个过程,球员们应该有耐心。在第四节回到场上是他的主意,并不是说非要获得一场季前赛的胜利,他更在乎的是尽快恢复自己高水平的竞技状态。

  毕竟这只是季前赛,是主帅斯波磨练战术和确定轮换阵容的机会,他的确也进行不同先发阵容的尝试。随着韦德和波什这种领袖球员渐渐进入状态,还有整个球队磨合的程度不断提高,热火队会在东部列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