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考神吃T自己都纳闷 主帅:技犯5次以下不容易

2014年10月14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国王今天在五棵松篮球馆备战明天的北京站国际赛,德马库斯-考辛斯却一直扳着个脸,他还在为上海站的那次技术犯规发愁。

  “你问什么来着?”一听到技术犯规的字眼,考辛斯就来了火气,记者复述了一遍问题,他的声音也提高了八度,“不是郁闷,我跟你一样,就是没想明白裁判为什么让我吃T!”

  上海站的第三节比赛,考辛斯因为跟裁判碎碎念吃到技术犯规,要不是教练拦着,他有可能连吃两T被罚出场。

  有趣的是,作为联盟的技犯大王,考辛斯在赛季前确定了常规赛只拿5个T的目标,不过季前赛才打两场,他就已经收获2T,这不是什么好预兆。

  “他(考辛斯)有很多事情要做,他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今天的比赛是比较激动的比赛,我们不能承担他太多的技术犯规,”国王主帅迈克-马龙赛后如是告诉新浪体育,“把技术犯规降低到5次以下,这个目标对他来说不容易,他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吃到T的考辛斯,这两天也找了一些排解郁闷的办法,比如游览长城和秀水购物。

  “我从来没有见过长城这样壮观的景点,秀水也不错,在美国有类似的地方,但规模都没法相提并论,”考辛斯说,他还表示,将来有机会,要带父母一起来逛一次长城。

  (新浪体育 黎双富 高静 张程鹭 李欣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 考神 国王 篮网篮网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