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现场球迷大喊KG很酷 队友:他的经验无价

2014年10月14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中国赛移师上海,篮网今天上午在五棵松篮球馆进行了备战。跟上海站一样,凯文-加内特依然是媒体焦点,在记者长枪短炮的包围中,KG分享了自己在NBA征战20年的动力。

  “我这个人非常好胜,而篮球又是我喜欢的运动,我无需逼迫自己,每天早上一醒来都愿意去做这件事,让爱好成为工作,工作就变得更简单,”加内特说,“每天都能和出色的队友一起打球,这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一样,只要还能打,只要还能做出贡献,我就会继续比赛。”

  这是KG的第20个NBA赛季,上赛季结束后,他一度动了退役念头,直到本赛季训练营开始前,他才决定归队再战一季。加内特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跟上赛季相比,他这赛季的精神状态明显好多了。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棒,虽然有些训练挺苦,但我们也都乐在其中,”加内特说。

  上海站的比赛,加内特虽然首发出场,却只打了十来分钟。到比赛最后,现场球迷自发喊起KG的名字,希望他上场。

  “到最后我听到了,刚开始可能由于专注于听教练的话没听到,我最后听到了,感觉很酷,”加内特告诉新浪体育,“至于我(北京赛)能打多长时间,那得听教练的安排。”

  KG的状态,队友们最有发言权,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表示,老大哥这赛季是有备而来。

  “他状态看起来很棒,一看就知道是准备好了,我觉得他在场上会为球队做出很好的贡献,他的经验对我们球队来说是无价的,”洛佩斯说,“他很了解这项比赛,指导我们很到位,在场上也喜欢说话,能时刻提醒我们。”

  (新浪体育 黎双富 高静 张程鹭 李欣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 加内特退役篮网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