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谈LBJ!热火众将专注重建 韦德:我们已落后太多

2014年10月12日0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热火[微博]即将在里约热内卢跟骑士进行一场季前赛,失去勒布朗-詹姆斯让他们的实力大打折扣,不过,如今的热火众将并不想多谈詹姆斯离开带来的影响,他们更希望将精力专注于如何磨合球队,尽快完成重建以迎接新赛季。

  詹姆斯的离开对于热火的阵容和实力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不过,现在他们没有太多时间去纠结这个问题。韦德[微博]就表示,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热火全队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们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已经有很多球队跑到我们前面去了。”韦德说。

  确实,新成员过多让热火需要更多时间来磨合,与骑士的比赛将是他们的第三场季前赛,前两场他们都没有赢球,分别输给了鹈鹕和魔术。而在训练中,热火众将提及最多的一个词就是“耐心”。

  “我们必须明白,现在的我们是处于落后的位置,因为球队阵中有13个新人,”韦德说,“我们现在只在一起磨合了10天。我们必须牢记耐心这个词,因为过去两个赛季,我们的阵容都没有过太大的变化,所以一切磨合都很顺利,但是现在不同了,球队的阵容发生了大的变化,所以我们就必须要保持耐心,因为(磨合)这需要一个过程。”

  另一位巨头,克里斯-波什[微博]对于韦德的看法非常赞同,他也强调,如果想要在常规赛揭幕战之前做好准备,那么全队就必须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并且付出比两年前更多的努力。

  “我们必须对彼此都有足够的耐心,”波什说,“我们会变得更好,但是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会犯错,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们正在接近目标,但现在还差得很远,队友们都充满了干劲儿,全队都在注重细节。我认为跟骑士的季前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检验。”

  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同样不愿意过多地去谈詹姆斯。他表示现在正在希望为球队建立一个新的防守体系,但是,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同时,他也希望热火能在防守端有一定的进步。

  “当你的阵中有新面孔加入的时候事情就会变得有些不同,”斯波说,“我们正在踏上新的旅途,全队都需要为此而努力,并且尽量的加快进度。对于我们来说,这一周的训练尤为的重要。”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韦德詹姆斯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亚青赛国青平韩国 梅西失点阿根廷负巴西
  • 娱乐王菲吐槽北京雾霾 带李嫣与前婆婆吃饭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