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森献13分黄蜂不敌76人 沃尔9失误奇才逆转鹈鹕

2014年10月09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76人主场轻取黄蜂;奇才最后时刻发力,力克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2-76人106

  托尼-罗腾为76人拿下了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斯珀-瓦雷14分,埃利奥特-威廉姆斯12分。

  兰斯-斯蒂芬森拿下了13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3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7个篮板。加里-尼尔替补出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4分。

  黄蜂能进季后赛,杰弗森功不可没,新赛季又得到了斯蒂芬森,更是信心十足。76人在重建过程中,诺埃尔新赛季可以出战,也许会给球迷带来惊喜。在今天的交锋中,他们就没让奇才占到便宜。

  第二节将过半时,海尔斯顿三分命中,黄蜂以37-31领先。诺埃尔上篮还以颜色,巴莫特紧接着三分得手,76人发动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以43-37超出。本节76人拿下了38分,上半场以59-47领先。

  下半场76人牢牢控制局面,瓦雷在本节还有0.6秒时从后场投中超远三分,他们以84-68领先16分。

  最后一节76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奇才94-鹈鹕89

  约翰-沃尔[微博]拿下了14分,但失误达到9次,布拉德利-比尔11分5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0分。替补出场的奥托-波特12分,凯文-塞拉芬11分。

  埃里克-戈登得了15分,朱-霍乐迪10分,安东尼-戴维斯11分8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微博]替补出场,虽然三分球4投全失,但仍得了14分7个篮板,吉默尔-弗雷德特13分。

  比赛在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城市杰克逊维尔进行。两队后卫线的较量成为关键,双方都有不俗的表现,拼到了最后时刻。

  老将保罗-皮尔斯[微博]仍代表奇才出战。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公牛,但在第一节时,皮尔斯与诺阿发生冲突,几乎大打出手。在季前赛就出现这种情况,实属罕见。奇才4人因离开板凳被禁赛,但得到常规赛才开始执行。

  沃尔和布拉德利自称是联盟最强的后卫组合,两人今天表现不俗。首节沃尔就有9分进账,布拉德利也得了4分。鹈鹕的霍乐迪和戈登两人也不示弱,首节共得12分。

  在篮下的争夺中,两队也是旗鼓相当。鹈鹕有戴维斯和阿西克组成的双塔,奇才则有内内和戈塔特与之抗衡。双方一直无法拉开差距,上半场结束前,戈登一人连得4分,鹈鹕以49-44略占优势。

  第三节比尔和沃尔相继命中三分,奇才几度缩小差距。第四节主力休息时,小波特发力,他一人连得4分,比赛还有3分22秒时,双方战成了86-86。

  在最后4分17秒,鹈鹕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14.6秒时,波特两罚两中,奇才以94-87锁定胜局。最后时刻鹈鹕才由史密斯上篮得手。(吴哥)

文章关键词: 奇才沃尔NBA美职篮山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名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