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科比纷纷为詹皇点赞 认同老板们不该再哭穷了

2014年10月08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随着NBA已经敲定了一份新的巨额电视转播合同,球星们都纷纷对此表达了个人看法。昨日,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球队的老板们不应该在下一轮劳资谈判中哭穷,而新科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也同意这种看法。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球员们被‘鼓励’为了赢球而少拿一些钱,或者冒着被称为自私和忘恩负义的风险。但与此同时,NBA的电视转播协议却上涨了10亿美元。#生意”

  针对NBA刚敲定的这份9年240亿美金的电视转播协议,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今天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那是很大一笔钱,很多钱。”杜兰特在谈到这份电视转播协议时说道,“我不认为老板们还能说他们现在正在亏钱。”

  当NBA总裁亚当-萧华正式宣布联盟获得的这份新电视转播协议时,杜兰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注意到。据了解,他当时正在准备雷霆队的训练以及观看NFL华盛顿红皮队的比赛。

  “我没机会去关注其它事情。”阿杜说道。

  然而当看过这份新电视转播协议的一些细节内容之后,杜兰特同意詹姆斯此前的评论。

  “应该如此。去年,球迷们并不清楚关于收入之类的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现在,这份新的电视转播协议已经摆在那里,作为球员,感觉我们将(会在劳资谈判中)握有一些筹码。”

  杜兰特和雷霆队的其他球员将在明天迎来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对手是丹佛掘金队。他相信这份新的电视转播协议证明了NBA比赛的成长幅度。

  “联盟正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必须努力让它保持在这里位置。”他说道。

  2016年夏天,杜兰特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目前他也不知道这份巨额的电视转播协议是否会对他届时的决定产生影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科比新转播合同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