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揭曼联老板曾遭球迷死亡威胁 若收购就得死(图)

2014年10月07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球迷恐吓格雷泽家族曼联球迷恐吓格雷泽家族
球迷焚烧格雷泽头像球迷焚烧格雷泽头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曼联[微博][微博]老板格雷泽家族自入主球队那天就开始为红魔球迷所憎恨,更有甚者,部分极端球迷甚至扬言杀格雷泽全家,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其中详细记载了2005年格雷泽入主曼联时的恐吓电话。

  马尔科姆-格雷泽作为一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在收购曼联之前已经坐拥NFL[微博]的坦帕湾海盗队,而收购曼联的动机则被认为是看中了红魔的商业价值,利用这点帮助格雷泽家族还债盈利。

  鉴于这种收购动机,大部分的曼联球迷坚决抵制,在2005年格雷泽即将入主之前抗议浪潮到达高潮,球迷焚烧格雷泽的头像并且挥舞黑色旗帜,诅咒他们一家下地狱,而在格雷泽收购之后,部分曼联球迷成立联曼俱乐部,征战低级别联赛,他们自诩这才是真正的曼联队,至今,老特拉福德球场都能看到球迷戴着象征联曼的黄绿色围巾观战。

  近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了一份当时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格雷泽家族在收购前夕遭到了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内容非常血腥恐怖。

  在格雷泽成为曼联大股东的当日,有一位男性球迷给他们打了电话,其中询问了格雷泽家族关于如何经营海盗队等问题,在最后这位球迷威胁格雷泽早点退出收购曼联的计划,并祝他们全家下地狱。随后,另一位球迷致电,内容言简意赅,“如果你收购曼联,你就会死”。在之后的几天内不断有类似恐吓电话打来,有人甚至为格雷泽家族退出曼联设定了期限,格雷泽一家请求FBI来调查恐吓者,但是由于信息难以确定而不了了之,他们不得不请来安保人员负责一家的安全。

  接近10年之后,马尔科姆-格雷泽已经去世,曼联目前由他的儿子接管,曼联在这其间夺得了顶级联赛第20个冠军,但从去年开始,他们跌入了英超[微博]成立以来的最低谷。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联格雷泽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韩巡逻艇在西部交界海域互相炮击
  • 体育六连冠!体操世锦赛男团逆转胜日本0.1分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发改委系落马官员已有19人 价格司最密集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马未都:闲话记忆中的信天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上大学10天退学 骗家里1万元后失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