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赞助商加入台湾品牌 书豪效应!他签哪队都追

2014年09月16日11: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林书豪[微博]在今年夏天被送到了洛杉矶湖人,虽然他还没有为湖人打过比赛,但他已经为湖人带去了利益。日前,宝岛台湾的某品牌轮胎已经成为湖人的赞助商。

  毫无疑问,林书豪拥有数量巨大的海外拥趸,虽然他还没有为湖人打过比赛,但他已经为湖人带去了利益。

  日前,一家台湾轮胎公司与湖人签约,成为洛杉矶湖人官方轮胎厂商。今天,这家轮胎厂商在自己的官网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湖人首席运营官和商业运营高级副总裁蒂姆-哈里斯发表了欢迎致辞。

  “我们十分兴奋地欢迎该品牌作为本赛季洛杉矶湖人的新营销伙伴,”蒂姆-哈里斯说,“我们拥有类似的价值观,包括承诺提供优质的产品,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在各自行业中从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作为湖人的官方轮胎厂商,该品牌将获得大量促销机会,包括在场边的电子屏广告,以及湖人训练球馆的部分广告位。不过该品牌也会发起赞助,在一些特别之夜中为湖人球迷提供一些奖品。

  “我们很乐意将品牌与湖人联系起来,湖人,这是一支涌现了众多传奇球员的球队,而篮球也是全世界很受欢迎的运动,”该轮胎品牌营销经理马特-克拉克说,“我们希望能借此接触湖人的球迷,包括美国的,以及美国以外的。”

  该品牌已经赞助了多支职业体育球队。包括纽约洋基、巴尔迪摩金莺、辛辛那提红人、并赞助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还赞助了利物浦[微博](英超[微博]劲旅)。

  无疑,林书豪在这次商业运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该品牌上赛季是火箭的官方赞助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