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莫斯:没想到自己会留下 没有特别针对勒布朗

2014年09月16日02: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距离总决赛已经过去3个月时间了,然而马里奥-查尔莫斯仍然在为自己关键时刻的低迷表现自责不已。

  “我只是需要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查尔莫斯上周在美航球馆训练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只是需要摆脱泥淖,仅此而已。老实讲,当时我就一个人坐在屋子里对自己生闷气。我们本有机会完成三连冠伟业,而我却没能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不能在球队需要时提供应有的帮助。我感觉自己让大家失望了,特别是这又是我的合同年,我感觉自己正不断将自己推离热火[微博]俱乐部。”

  “那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是的,我找不到自信了。”查尔莫斯继续说道,“经历了和圣安东尼奥的整个系列赛,我感觉自己随着季后赛每一轮的推进越打越差,我就是没办法走出来。”

  “每个人都在你耳边告诉你他们有多需要你,需要你做这个需要你做那个,可是一旦到了比赛当中,我却感觉自己没办法融入其中。那感觉就好像是‘你们嘴上说需要我,但却不给我机会去做任何事’。之前几年,每当出现在正确的位置时,我都确信自己能得到球,但今年我们却感觉自己成为了旁观者。”查尔莫斯回忆着自己当时的迷茫。

  “我都没想到自己会留下,”查尔莫斯一度认为自己会被球队抛弃,“完全没想到。老实说,我甚至都不觉得热火希望我留下。这就是我当时的感觉,以我在季后赛中的表演,我认为他们不想要我了,想要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前进了。所以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不过我对自己说,一切顺其自然,该怎样就怎样吧。”

  好在热火队总经理安迪-艾里斯伯格及时送上了鼓励,告诉查尔莫斯球队仍然将他视作热火大家庭中的一员,这让查尔莫斯宽慰许多。“起码我知道还有一支球队想要我,这总算是件好事。”查尔莫斯说。

  再后来,勒布朗-詹姆斯宣布重回克利夫兰,热火也迎来了相应的变化,查尔莫斯最终也成功留了下来,有机会重新振作,开启明天。“我不会放弃自己,也不会就此退出竞争。很多人质疑过我,也有很多人至今仍在质疑我,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更幸运的是有一支球队同样相信我的实力。我觉得自己终于有机会闪耀光芒,展现自己的真实实力了。我、波什[微博]、韦德[微博]以及其他这些家伙,我们会卷土重来,继续打出迈阿密热火式的篮球,我们仍然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查尔莫斯还特地回应了这个夏天有关他和勒布朗不和的传言:“我永远不会在推特上对谁指桑骂槐,我是那种心里有话会当面说的人。所以所有那些试图离间我和勒布朗的传闻都是无稽之谈。今年夏天我们曾经通过五、六次话,他仍然是我的大哥,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他从克利夫兰来,所以那(选择骑士)是因为他的忠诚,所有我发的推特和上传的照片都没有特别针对谁。”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