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森看NFL调侃哈登防守烂 P图大胡子!该执教牛仔队

2014年09月08日09: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劳森在IG上调侃牛仔队的防守教练应该是哈登劳森在IG上调侃牛仔队的防守教练应该是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备受瞩目的NFL[微博]新赛季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没想到正代表美国男篮在西班牙征战世锦赛的詹姆斯-哈登却意外躺枪。

  事情是这样的:NFL新赛季正式开始,达拉斯牛仔队在首场比赛中以17-28负于旧金山49人队。由于牛仔队的防守在上赛季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再加上新赛季又遭遇如此糟糕的开局,他们的防守再度成为外界讨论的焦点。

  NBA丹佛掘金队的首发控卫泰-劳森就在个人的IG账号上嘲讽了牛仔队的防守,他甚至不惜拿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来开涮。

  如图所示:劳森在IG上晒出了一张经过PS的哈登照片,而且“大胡子”的头上戴着一个耳机。

  “达拉斯牛仔队的防守协调员”劳森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注:NFL球队的防守协调员在比赛中需要通过耳机来部署防守,劳森此举显然是在讽刺牛仔队的防守就像哈登一样糟糕)

  尽管哈登已经是当今NBA赛场上的一位超级球星,上赛季他更是入选最佳阵容一队,但是他的防守却屡屡成为外界抨击的对象。事实证明:哈登在防守端的表现确实不合格。就拿今年季后赛来说,火箭在首轮2-4不敌开拓者。根据NBA官网的数据显示:6场比赛中,当哈登在场时,火箭每100回合的失分高达112.5分;但是当他下场时,火箭每100回合仅丢91.4分,21.1分的差值排在全队第一!

  劳森在IG上发布的这张图片迅速在网上引起激烈讨论。为了避免误会升级,他随即在推特上补充道:“这都是玩笑!你们都太当真了。”

  不知道正代表美国男篮在西班牙打世锦赛的哈登对此会有何反应?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劳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