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补强有意前快船中锋 马刺公牛国王也加入竞争

2014年09月08日01: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霍林斯成为了热火补强内线的目标霍林斯成为了热火补强内线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身为自由球员的中锋莱恩-霍林斯于上周末和迈阿密热火[微博]队进行了会面。与此同时,圣安东尼奥马刺、芝加哥公牛以及萨克拉门托国王等球队也对他很感兴趣。

  另据《迈阿密哨兵报》记者巴里-杰克逊表示,虽然热火还没有正式向霍林斯报价,但是他们正在考虑得到他。

  此外,热火同样还在考虑耐泽-莫罕默德、安德雷-布莱切以及奥卡福等大个子。

  今年10月,霍林斯就将年满30岁。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他一直都担任替补内线。过去的两个赛季,他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上赛季,他场均只能得到2.3分和1.5个篮板。

  今年夏天,快船队引进了白人内线斯宾塞-霍伊斯,并且续约了“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上周,他们还签下了中锋艾派-尤杜。从目前来看,留给替补内线的市场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热火霍林斯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