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5新秀能力值帕克力压维金斯 湖人PF:我应该99

2014年09月06日09: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知名游戏《NBA 2K15》即将发布,日前,又有一部分球员能力值被曝光。其中,榜眼秀贾巴里-帕克以78的成绩领衔所有新秀,比状元安德鲁-维金斯还要高出1点,湖人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表示自己的能力值应该是99。而活塞内线大将安德烈-德拉蒙德自己透露他的能力为83。

  已知凯文-杜兰特的能力值是95,而且全联盟只有4名球员的能力值在90以上。

  在新秀中,贾巴里-帕克的能力值为78,为本届最高值。排在他身后的分别是维金斯(77),兰德尔(76),马库斯-斯玛特(76),道格-迈克德莫特(75),阿隆-戈登(74),沙巴兹-纳皮尔(74),埃尔弗里德-佩顿(74),尼克-斯陶斯卡斯(74),扎克-拉文(72)。

  新秀能力值全部被控制在80以下,但整体数值比较接近,这应该是个比较科学的设定,毕竟新秀们都没有打过NBA比赛。

  但不是每个新秀愿意接受这种设定。湖人新秀兰德尔在接受采访时就显得十分不满。当记者追问“那么,你认为你作为新秀,能力值应该是多少呢?”时,兰德尔说:“那必须是99啊,必须这样,没有其他办法。”

  相较新秀,一些NBA老球员就显得比较淡定。德拉蒙德日前在推特上透露了自己的游戏能力值,他用一张游戏截图证明,自己的能力值为83。2013-14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得到13.5分13.2篮板1.6封盖,他已经是联盟一线中锋了,83分的能力值可谓见仁见智,不过德拉蒙德还对2K游戏表示感谢。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新秀湖人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