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大福列举科比成最佳10要素 坚信飞侠依然属顶尖

2014年09月06日09: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尽管近期伤病缠身,但他仍收获了联盟许多球员的敬佩。曾和他当过4年队友的潘大福(曾用名:慈世平,阿泰斯特),近日就列出了让科比成为最棒球员的10大要素。

  尽管只在湖人效力了4个赛季,潘大福却成为当时湖人最受喜爱的球员之一,并曾帮助球队在2010年夺冠。

  如今远离NBA的他,也有时间来回顾和反思自己的生涯,尤其是和科比共度的那些年。据《Courtside Access》报道,潘大福对科比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过去几年总有人不停地问我,‘一名伟大球员是如何造就的?’、‘在NBA打球要具备什么条件?’或者‘是什么让科比如此出色?’”潘大福说,“因此我决定尝试去做些不同的事儿,列出了我自己总结的,‘让科比成为史上最顶尖球员之一’的10大要素。”

  潘大福列出的10大要素包括:专注力、基本功、观察力、球鞋、背身单打、后仰跳投、关键三分球、杀手本能、对手们以及王者归来。

  对于新赛季的科比来说,能否顺利归来是最重要的问题之一,但潘大福看起来对自己这位前队友的归来还是很有信心,他相信科比依然能打出高水平比赛。此前科比曾承认,他不会再是以前的那个科比,但只要他的效率依然得到保证,那么此次回归就将是成功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