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对詹皇2年合同不感兴趣:不想经历自由球员压力

2014年09月05日06: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纽约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出席了彭博体育峰会。在接受采访时,“甜瓜”特别谈论了今夏他与尼克斯续约的那份5年总价超过1.2亿美元的大合同。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必须离开(纽约)的话,我将不得不重新开始。”安东尼在峰会上这样表示。

  今年夏天,这位7届NBA全明星是市场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除了尼克斯之外,公牛、火箭、湖人[微博]和小牛等球队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经过仔细的权衡之后,安东尼最终决定留在尼克斯,并获得了一份5年价值超过1.2亿美元的合同。

  据他透露,生意方面的因素(安东尼有不少生意都在纽约地区)在他的续约决定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此外,他还提到了家人以及尼克斯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

  与安东尼同年进入联盟的勒布朗-詹姆斯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但是这位4届常规赛MVP却选择签一份为期2年价值421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他在明年夏天仍然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对于这种2年期的短合同,安东尼坦言自己并没有太大的兴趣,原因是他不想再次经历高压状态的自由球员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与尼克斯续约,安东尼并没有得到最初外界报道的顶薪合同(5年1.29亿美元),其中第二年的薪水不但没有达到7.5%的涨幅,甚至可能还会出现微弱的降薪。(注:根据劳资协议,一名球员的年薪涨幅最高可达7.5%。)菲尔-杰克逊当时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安东尼得到的这份新合同将使得尼克斯队能够在2015年夏天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

  据安东尼表示,这份新合同是他和“禅师”在经过反复商榷后才敲定下来的。“五年时间内,和我得到的这份合同相比,我损失的那部分钱并不是很多。”他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安东尼尼克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