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替补渴望与雷霆续签大合同:帕森斯是我的榜样

2014年09月04日00: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news ok》报道,雷霆后卫雷吉-杰克逊的合同即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雷霆有权力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与他提前续约,阻止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雷吉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他透露目前还没有跟球队详细商谈此事,不过他表示,希望能像戈登-海沃德和钱德勒-帕森斯那样得到一份大合同。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中,多位年轻球员都得到了薪酬高昂的大合同,这其中就包括了帕森斯和海沃德,雷吉表示,这两人的境遇可能会成为他的一个榜样。

  “我当然关注了这些,也会将这些因素考虑进来,”杰克逊说,“年轻球员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合同,尤其是戈登和帕森斯,戈登是我上一年级的,而帕森斯更是跟我同一年的二轮秀。我非常为帕森斯感到高兴,我比较了解他,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虽然离开了原来的球队,但是他的新合同就是对他的肯定。我为他的成功而感到高兴。与此同时,你也需要来用跟你自己年龄相仿,位置相似的球员的状况来衡量自己的水准,以此来给自己制定一个标准。今年夏天在交易和续约谈判中已经有了几个突破性的例子,所以轮到我的时候,这些我都会去考虑的。”

  杰克逊表示,目前还没有与雷霆就续约一事进行过详细的商谈。

  “还没有仔细谈这个事情,虽然我跟球队一直有着交流,但是这件事情我们一直还没有过详细的探讨。我不确定能否在截止日(10月31日)前达成协议,不过,我会做最好和最坏的两手准备。”

  杰克逊还透露了自己的在夏天的特训,他表示自己着重训练了中距离和急停跳投。他希望自己在新的赛季可以变得更有自信。

  “我着重练习了急停跳投和中距离投篮,同时我还在继续练习三分球,”杰克逊说,“我希望在新赛季减少一些三分球的出手同时提高自己的三分球命中率。而在中距离方面我觉得我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希望能够投出4成以上的命中率,我的目标是50%的命中率。不过,我希望能够在新赛季让投篮命中率达到40%以上。另外我还练习了抛投,这是我非常擅长的技术,下一步就是重点练习一下急停跳投了,这可以在进攻中很好的帮助我们拉开进攻空间。”

  “我希望新赛季我能够变得更有自信,”杰克逊接着说道,“超级巨星们在场上往往不会想太多,他们只是在享受篮球和比赛,我希望能够向他们学习,不断纠正错误,让自己变得更好。”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吉,雷霆,NBA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