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申请交易传言不靠谱 没地去?强队都不缺控卫

2014年09月03日11:3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此前曾有消息称拉简-隆多已告知绿衫军,将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但据CSN网报道,有多个消息源透露,拉简-隆多想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始新赛季。

  隆多是一名出色的控卫,因此说他如今申请交易离队,的确令人有些挠头。如果他要离开,为何要等到训练营快开打时才说,而非今夏刚开始时?毕竟那时各队还都有钱,也更有做成些什么的渴望。

  此前ESPN曾称隆多已告知绿衫军,会在合同到期后离开,但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隆多和其经纪人均否认了这一说法。

  目前,有多家消息源反复强调,称隆多想在波士顿开始新赛季,并想看看球队会有怎样的表现,凯尔特人高层也有类似的想法。隆多希望丹尼-安吉围绕他打造的这套阵容,能比大多数人预料的要好,希望不管是在东区还是全联盟,绿衫军都能书写一段佳话。

  和近几年多位不愿参与球队重建,而选择离开的球星相比,隆多的行情并不算太好。这和他2013年所受的韧带伤关系不大,也并非源于他和前任主帅道格-里弗斯交恶的传言,而更多是他所处的环境和凯尔特人的阵容所致。

  一名联盟的高管在当地时间周日就曾指出,任何拿隆多的现状和凯文-勒夫[微博]比较的做法,都将是“短视且完全错误的。”

  他表示:“明尼苏达不得不交易勒夫,因为不管现在还是将来,他们阵中所有球员和勒夫的天分均相差甚远。但当波士顿选中马库斯-斯马特后,很多隆多申请交易时会找的理由也将不复存在。我认为,不管是绿衫军高层还是隆多的经纪团队都了解这一点,这也是为何所有关于他将申请离队的说法,都那么不靠谱。”

  此外,诸如马刺、骑士、雷霆和快船等强队,阵中也都有不逊于隆多的顶级控卫,这也是为何诸多联盟消息源都认同隆多将在波士顿开启新赛季的说法。看看绿衫军新赛季会有何表现,然后双方才会决定是再续前缘,还是分道扬镳。

  对他有意的球队,包括绿衫军在内,也想看看隆多新赛季会有何表现;若表现不佳,到底只因久疏战阵,还是受伤病影响已不复当年身手。

  绿衫军并不排除交易隆多的可能,但至少不是现在。(魑魅)

文章关键词: 隆多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