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式决定不会裁纳什 40岁传奇洛杉矶再战一年

2014年09月03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是洛杉矶湖人[微博]对老将史蒂夫-纳什[微博]使用“延期支付条款”的截止日期。鉴于湖人最终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这也就意味着老衲将迎来在湖人队的第三个赛季。

  (注:所谓的“延期支付条款”(stretch provision),指的是如果纳什最后一年价值970万美元的合同在规定的截止日之前被裁掉,那么湖人可以在未来三年内付清这笔钱,每年支付的数额约为323万美元。)

  对湖人队来说,在纳什身上使用“延期支付条款”的截止日期就是上周末,但是他们并没有选择这么做。

  事实上,湖人今夏最初的计划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入一到两位大牌球员,这就使得纳什的合同看上去成为了一道障碍。但最终,由于湖人并没有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这样的顶尖自由球员,因此他们也就没有必要对纳什使用“延期支付条款”。

  尽管没能在今夏收获大牌球星,但是湖人队还是采取了不少动作,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前火箭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微博],并续约了外线得分手尼克-杨。此外,他们还通过竞价得到了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今年夏天,湖人队已经尽最大的努力组建出了一套有竞争力的阵容。与此同时,他们也为在2016年夏天争夺大牌自由球员(比如:凯文-杜兰特)创造了薪金空间方面的灵活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纳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