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前沦落为交易特例 火箭仍在压价欲附加条件

2014年08月29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利亚索瓦不是第一次与火箭传出绯闻了伊利亚索瓦不是第一次与火箭传出绯闻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火箭在夏天曾雄心勃勃,对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波什都有野心,可惜一个都未能成功罗致。他们还卷入土耳其人厄尔森-伊尔亚索瓦的交易传闻中,但成功的可能性同样不大。

  为了安东尼和波什,火箭已经腾出空间,将林书豪交易到湖人,放走了钱德勒-帕森斯。在无法得到安东尼和波什后,火箭又要开始“填坑”,有消息说,雄鹿前锋伊尔亚索瓦是火箭的目标之一。

  伊尔亚索瓦本来被雄鹿寄予厚望,但在场上表现不如人意,雄鹿也有兴趣将他交易出去,不过这桩交易不大可能成功。“火箭有了林书豪的交易特例,他们会用在伊尔亚索瓦身上吗?不大可能。”NBA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尔在推特上说。

  作为当年的第6顺位新秀,伊尔亚索瓦沦落到只值一个交易特例,听起来似乎不错。但就算如此,火箭仍不想把薪金空间浪费在他身上,因为伊尔亚索瓦在过去几年没有证明自己。

  伊尔亚索瓦的合约到2015-16赛季,球队在2016-17年的买断权同,得到这样的球员,就要承担义务,火箭不想要他也情有可原。

  如果雄鹿愿意吞下一些毒药合同,火箭兴趣会大一些。不过雄鹿没理由这么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