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正式签下灰熊大前 新援:已等不及向科比请教

2014年07月24日05: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戴维斯与库普切克一同展示新战袍戴维斯与库普切克一同展示新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湖人[微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前锋埃德-戴维斯。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向大家介绍了这位新援,戴维斯下赛季将身披21号出战。

  “我们很高兴能够引入一位前途无限光明的年轻球员,”库普切克说,“埃德非常年轻而且十分全能,只要他继续努力,就肯定为球队带来非常大的贡献。我们期待他在湖人取得更大进步。”

  来到湖人,戴维斯也显得很兴奋,他表示,之前已经与科比-布莱恩特通过了电话,科比欢迎他的到来,不过,对于电话的其他内容就不方便透露了,这仅仅是私人的通话而已。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向科比请教了,”戴维斯说,“我期待着跟他学习,希望能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对于自己来到湖人后的定位,戴维斯表示现在的自己可以出任四号位或者五号位。他表示相比于自己刚进联盟时,如今的他已经强壮了很多,他会每天依旧努力训练,争取得到先发的位置。

  算上戴维斯,湖人目前已经有6名内线球员,新赛季几位内线无疑会有很激烈的竞争,对于这一点,戴维斯表示,自己会努力面对各种挑战。

  “毫无疑问现在的状况是一种挑战,不过,我会把它当做是一种学习的机会,”戴维斯说,“现在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通过自己努力来帮助球队赢球的机会。”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朱利叶斯-兰德尔,对于这位充满潜力的队友,戴维斯觉得他跟自己在灰熊时期的队友扎克-兰多夫很像。“我认为他将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来到场上就会让球队变得更好。”

  (Tinoke)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戴维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