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期小胖子患有哮喘 今日哈登宝剑锋从磨砺出

2014年07月20日1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詹姆斯-哈登空降奥体体育馆,助阵红牛城市传奇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哈登没有在空调房间歇着,反而出来和带来的训练师做了一个小时的投篮练习。

  现场有不少球迷也看到了哈登的训练过程,当哈登连续命中的时候,一群小孩子们也跟着“哇”的惊呼,并且为哈登鼓掌叫好,哈登心情也不错,以大力扣篮结束训练回馈球迷。

  哈登在和球迷互动时还学了两句中文,“你好”和“大家好”,他表示,“这是我第二次来北京,我很兴奋也很受宠若惊可以来到这里,我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是个新秀,和KD(杜兰特[微博]),能来到这里对我意味着很多。”

  哈登在高中时不是很高,也不是很强,身体条件并不突出,进入高中时还是个小胖子,并且患有哮喘病。但是哈登没有灰心,他表示自己训练的很刻苦,高中后两年他就赢得了冠军。

  哈登表示自己训练的很刻苦,“很多的努力训练,很多的投入,我被NBA的球员所鼓舞,想要在NBA打球,在高中我一年级和二年级都不是很高,后来在高中最后两年得了冠军,开始有大学招我,我在训练馆呆的时间越长,我就变得越好。我在力量房里越久,就变得越强。训练让我在高中成了更好的球员。”

  在交流之后,哈登带领球员们进行了热身,随后挑选了20名球员进行比赛,并且在比赛结束后选出了MVP。获得MVP的球员得到了哈登亲笔签名的篮球和奖杯。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