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正式宣布特赦布泽尔 为签下加索尔腾薪金空间

2014年07月16日07: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报道,为了留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保罗-加索尔和米罗蒂奇,芝加哥公牛队已经正式特赦掉了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

  与此同时,布泽尔也通过个人的推特账号对公牛队表示了感谢。“想对公牛队说谢谢你!为了过去的这四年谢谢你。”他这样写道。

  当地时间今天,公牛队正式将这个决定告知了布泽尔。尽管他下赛季高达1680万美元的薪水仍然得由公牛队支付,但是这并不会占据球队的薪金空间。

  昨天,公牛队连续完成两笔交易,并送出两名年轻的大前锋安东尼-兰多夫和格雷格-史密斯,从而腾出了1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保罗-加索尔和米罗蒂奇预计将分别签下3年超过2200万美元和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在与这两名球员达成协议之后,公牛队必须通过特赦布泽尔来清理出薪金空间。

  上赛季,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锋依然能够交出不错的数据,常规赛中,他场均得到13.7分和8.3个篮板。对于那些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球队来说,他们可以通过竞价来得到布泽尔。

  据雅虎体育的沃神透露,他从一名NBA球队的总经理那里得知,一支球队需要拥有144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才能对布泽尔进行竞价,而这就是布泽尔的最低薪水。虽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具有薪金空间,但是从目前来看,对布泽尔展开竞价的两支热门球队分别是夏洛特黄蜂和亚特兰大老鹰。特别是黄蜂,他们非常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大前锋来和艾尔-杰弗森一起搭档内线。如果最终没有球队认领布泽尔的话,那么他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且可以和除公牛以外的任何球队签约。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布泽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1个多月来10余名落马官员被通报涉嫌通奸
  • 体育足协杯-奇葩比赛深足剩8人0-5鲁能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国五汽油说涨就涨:谁来照顾百姓钱袋子
  • 科技宏碁CEO陈俊圣:我如何操盘宏碁
  • 博客常毅:80年代北京外交使团的一件奇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夫妻新婚半月去援藏 被赞最美老师(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